close

「我只在乎你」相關戲作,閱讀前請注意以下幾點,作者概不負任何閱後責任O_<


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喔,要做老師喔,挺適合她的。」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芳儂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師,對吧?段律師。」

被突然問及的段律師看著徐詣航也只得點頭,表示同意。

投完票後,三人便回到總部等待開票。





開始播放片尾曲『我只在乎你』後,今天的八點檔即到尾聲。



段小牌的經紀人小葉是該劇的忠實觀眾,也是段小牌的天字第一號粉絲。

經紀人小葉只負責段小牌一個演員,但他卻有很多事情要做,因為段小牌收入不多,

小葉還得外出打工賺錢養他付房租,可是小葉不引以為苦,總說「以後你當成大明

星還記得我就好。」

這讓段小牌銘感五內,暗想以後若有幸能上台領獎,第一個一定要感謝小葉。



「你演得真是太好了--超棒的!一定能入圍奧斯卡獎!」看完今天的進度,小葉

即對身旁的段小牌溺愛地稱讚道。 


「真、真的嗎?可是今天我的戲份很少耶……」


「少沒關係啊,重點在於『質』,你看剛剛那個點頭的動作,」小葉每天都會把八點

檔錄下,今天也不例外地再重新倒帶欣賞精華,看完又讚嘆道,「那個角度、那個下

巴、那個內心戲、那個OS,實在是太完美了!」



「……」


雖然有人喜歡自己的演技讓段小牌很高興,但他有時候也會覺得小葉真的有點誇張。

而且他在演這場戲的時候根本是看著徐大牌的背影放空,他轉頭說話時,他跟著傻傻

地點頭,導演就說OK了……


「不過這個徐大牌真的很討厭,戲份多,又老愛搶你的鏡頭。」小葉這個人喜好分明

,超喜歡段小牌的他,卻超討厭徐大牌,打從心底認為他在阻擋段小牌的星路。


「呃……我覺得徐大牌他……有時候人也不錯啦……」像是上次……


「你、你怎麼了?!」小葉大驚,平常總是跟他一起說徐大牌壞話的段小牌竟然還稱

 讚他,他直覺地認為段小牌病了,還拉他的手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小葉,我真的沒事啦……只是……上次徐大牌有幫我一下……所以……」


「你一定是被騙了啦,他絕對不是真心要對你好!等你一不注意的時候他又會落井下

石的!」


「這……」真的是這樣嗎?難不成他之前說要教自己床戲也是騙人的嗎?


「喔對了,我今天幫你接到一個廣告通告耶!是演主角喔!」


「真的嗎?!」



 入行近五年,段小牌也演過不少廣告,但也總是當路人或非生物……都不是有台詞的

 主角……


「真的啊,聽廣告商說他們是看了這部戲覺得你很適合代言他們公司的產品才找上門

 的喔!」


段小牌非常開心,那代表他的演技受到肯定,他興奮地問道。


「是律師事務所的廣告嗎?」

「不是耶,是『髮油』廣告。」


「……」其實段小牌最--討厭上戲時要塗抹髮油了!每次下戲他都馬上衝去洗掉的啊

 --可是這部戲演久了,髮油越塗越多,似乎快內化成他體液的一部分了……

 連皮膚有時候都散發髮油的味道……


「廣告商人很好喔,還沒拍就送我們五十箱髮油耶,真是太好了,段小牌!

  以後不愁沒髮油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