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還在加班啊,溫大律師?』




      「對啊……你咧,當紅青春偶像歌手陳宏睿。」




      『哈哈哈,對啊,我也剛錄完一個很蠢的綜藝節目,要不要去吃宵夜?』




      「我這邊還沒結束耶,明天我放假,想把這禮拜的份弄完。」




      『明天你放假?!等我一下,我開個窗戶看外面有沒有下糖果雨。」




      「厚,就跟你說我老闆人很好啦,他擔心我太久沒休假了,特別放我


       一天假!」




      「……」他八成只是怕你過勞入院,他得不償失罷了。

 

 

 


      「所以--我現在正努力地把文件整理完,待會還要打掃一下辦公室


      ,擦一下老闆的辦公桌,嗯,明天的早餐也幫他買一下好了,唔,可


      是好像會冷掉……」






      「……喂,你明天有空嘛?」




      「嗯?對啊,剛剛不是跟你講我明天放假嗎?」




      「那我們衝上山賞雪好了!就這麼決定了!GO!!」




      「啊啊???什麼鬼?為什麼突然要去看雪啊?」






      「因為我想唱吻別!」

 

 




      「啊??」這傢伙瘋啦?難怪有人說演藝圈是瘋人院……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冷得無法讓我多愛一天~」






      「唔,你唱吻別還蠻好聽的耶!」

 

 

 

 

 

 

 

 

 


--


 官配也要應援一下(喂)

   祝大家行憲紀念日快樂^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