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3TAG:夏天、冷氣、法醫室
又是性轉女法醫XD"不是後續是番外(?)
--
黏膩悶熱的島國夏天開始了,但公務機關今年新規定--室內氣溫未達32度不能開空調。
這個沒算進溼度又不通人情的規則讓每個處室都哇哇大叫。
連常年『冰涼』的法醫辦公室也不例外。
「學弟--還沒三十二度嗎?我快熱死啦--!」
扎起長捲髮的倪法醫手持大圓扇猛搖,不顧形象地把長裙撩起,在大腿旁打了個結,變成迷你裙,而且他還弄到兩個水筒,裝滿冷水,一腳放一個試圖降溫,但成效不張。
背對著她也熱得滿頭大汗的學弟緊盯著溫度計,無奈地搖搖頭,「三十一點一度。」
「那溫度計一定壞了!我手上這個早就三十二度了!」
「學姐,妳手上那個三十二度也沒有用啊,空調開不開是以掛在總務室牆上那個溫度計為主。」
「熱死人啦熱死人啦,再熱下去我就要躺在解剖台上了啦!」
「學姐妳真的熱到腦袋怪怪的……」
「學弟你要溫柔地解剖我喔。」
「……」
助手不想理她,正準備轉移注意力認真工作時,有客人來訪。
「請問倪法醫在嗎?」
「夏、夏先生--!」
倪法醫見來者是她心儀的異性,著急地站起身整理儀容,卻忘了自己踏著兩個水筒,跌了個大跤就算了,裙子還很不雅地整片翻起,用內褲上的圖案向他問好。
助手急撇過臉,喃喃唸道,「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夏郁典則笑得開懷。
「這企鵝圖案真可愛。」
 
 
 
 
 
 
自耕3TAG:生理痛、婦產科醫生、最哀傷的事  Ami
(直接開女法醫倪姐姐系列算了XDDD)
--
「學弟,你知道這世界上最哀傷的事是什麼嗎?」
驗屍報告寫到一半,倪法醫倏地回頭問道。
「嗯?是什麼?」法醫助手隨口回應。
「有個少女為生理痛所苦,所以她努力讀書誓言當婦產科醫生,要終結掉這個困擾女性同胞的問題。但她窮極七年努力研究及尋找,現今醫學仍對經痛無能為力,這真是太哀傷太哀傷了--哎喲我肚子好痛喔……」
倪法醫又爬到長桌上,抱著肚子滾來滾去。
「學姐,妳又生理痛啦?早叫妳去看醫生了啊。」
「我去看了啊,那個無情的段婦產科醫生,丟了包止痛藥叫我快滾,也不想想自己也是女的,就不能體貼一點嗎?」
「段醫生……學姐!段醫師該不會是跟你同班很有名的那個醫學系冰山美女吧?」
「是啊,你也喜歡她嗎?別妄想了,人家早嫁人了……吼!說到結婚我又火大,她今天還說,要治我的經痛,只有一條路,『結婚生小孩』!可惡啊,她明知道我嫁不出去--」
學弟聞言悠哉地伸長手,拿到倪法醫的手機,自動幫她選了個號碼。
「喏,學姐快打吧。」
「什麼?打給誰?」
「打給夏先生啊,兼『止痛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