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耕TAG:第一次約會、花心男、被揍
這天,倪法醫愉快地提早下班,特別交代執班的助手學弟沒事別找她。
--因為這可是她與夏先生重要的『第一次約會』。
兩人約在捷運站前,有點生疏地打招呼相認後,過沒多久就聊開了。
在夏先生常去的義大利麵店裡,兩人共進美好的晚餐。
「你們兩人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生活上會不會有什麼困擾啊?」倪法醫好奇地問道。
「我跟他平常生活沒有什麼困擾,因為工作跟生活圈幾乎都沒有交集,同時認識我們兩人的朋友也很少,倒是Friday有一點讓我比較頭痛,」夏先生歪著頭苦笑,「Friday是個花心男,交往過的男男女女不計其數,而且還常始亂終棄,害我在路上常被誤會。」
「咦?!被誤會的意思是?」
「他們誤以為我是Friday,常衝過來要我說清楚分手的理由或是突然抱住我。」
「這……這也太誇張了吧?!你不會覺得很困擾嗎?」
「困擾是有點……不過他們都還愛著Friday,倒還不至於被揍什麼的。」
「他的魅力也太可怕了……」
「因為,大家都喜歡Friday啊。」夏先生眨了眨眼,話鋒一轉,「倪醫生呢?妳不喜歡Friday嗎?」
「呃--我對他那型的比較沒辦法。」
倪法醫暗忖,比起Friday,夏先生才是最佳的結婚對象啊,書卷味重又脾氣溫和,笑起來還跟天使一樣治癒。
「我們兩個之中,Friday人緣較好,我不太會說話,又整天待在學校裡,交不到什麼朋友……所以,能認識妳真是太好了。」
夏先生揚嘴一笑,完全虜獲了倪法醫的心。

吃完飯後,夏先生提議到他家坐坐,倪法醫不疑有他便跟著上樓。
沒想到,過沒半小時,兩人就莫名其妙地倒在臥室裡品味極差的粉紅大床上。
「等、等等一下--」雖然她也曾幻想過這刻,但進度也太快了吧?今天才第一次約會啊!
夏先生彷彿換了張臉,賊賊地笑道,「倪醫生不是喜歡我嗎?」
倪法醫看著他,這才恍然大悟。
「你是Friday吧。」
「哎,妳太晚發現了。」
「為什麼要裝成夏先生騙我出來?!」
「不然妳以為我都怎麼拐人上床的?」
--
Friday~~~~~
BTW夏教授出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