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Denny,三tag:「約會」「花」「未來」
 
 
『各位聽眾朋友晚安,我是你們的深夜好朋友,DJ Denny,今夜也要陪伴您度過這三個小時的美好時光!
哎呀呀,今天可是七夕情人節呢!雖然這樣講有點殘忍啦,不過,現在還在聽節目的聽眾朋友應該都跟Denny我一樣都『沒人陪』啦--哈哈哈。沒關係,有你們陪Denny,Denny也陪你們熬過這個閃光齊發的夜晚!先來點首應景的歌吧,張震嶽的『分手吧』!』
 
播歌加廣告時間,Denny走出播音室透透氣時,卻接收到其他同事異樣的眼光。
「Denny,你什麼時候跟小虎分手的?」
「原來你說七夕不用找人代班是這個原因啊……」
「好可惜喔,以後看不到那個可愛的混血兒弟弟了--」
Denny聞言連忙道,「不不,你們誤會了,我只是今年沒過情人節,沒跟他分手啦。」
解釋完後,Denny回到播音台前,嘴巴雖動個不停,心思卻沒放在節目上。
他跟小虎交往這幾年來不是不過節,就是得帶小孩過節。
當然,箴彥很可愛也很懂事,他也很喜歡這個孩子。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想要兩人獨處約會的時候啊……這一點點小小的自私,應該不為過吧?
但他也知道,小虎還是以箴彥為重,今天也一樣,問他晚上有什麼事,他歪頭想了想。
「啊!今天箴彥要補英文,還好你提醒我要去載他。」
唉--
『再來聽首歌吧,來首輕鬆快樂的『我愛夏天』!」
 
關掉麥克風開關,Denny不經意地往主控台一瞥,有個熟悉的傢伙,穿著不太適合他的西裝外套,隔著玻璃,右手拿著一束花,左手拿著字卡。
 
 
『Denny,你願意把未來託付給我嗎?』
 
咦--?!這是什麼情況?!
 
等等?剛剛主控放的那首歌好像不是『我愛夏天』,是『Say Yes!』
 
 
 
 
 
 
 
 
 
--
七夕最後一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