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 X.

 

雷檢察官將行李放上架後,即坐在靠窗的座位上,並掏出口袋中剛剛跟一位大嬸買的玉蘭花。

 

會心血來潮特地跨過馬路買玉蘭花,是因為他的車上全是這種味道。

 

他低頭深吸了一口玉蘭花的味道,腦中浮現的全是有關他的回憶。

 

『……請讓我一個人面對。』

 

『我必須獨自一人一陣子……一年內,若是能走出來,我會去找你的,若是走不出,那就忘了我吧。』

 

就這麼剛好,雷檢察官收到調職通知,還真的要分開了。

 

但是……箴彥,我怎麼可能忘得了。

 

不知何時,身邊的旅客已經就座,對方也聞到香氣開口道,「玉蘭花耶,先生你也喜歡玉蘭花的味道嗎?」

 

雷檢察官想轉頭答話時,看到對方的臉卻愣住了,他看過這張臉,在簡律師的相框裡,四個叔叔裡的其中之一。

 

「我外甥也很喜歡玉蘭花喔,他每次看到都會買,車上都是玉蘭花的味道呢。」

 

雷檢察官現在相信,他們之間的紅線是剪不斷的。

 

「您的外甥……是位律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