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都把3TAG故事貼過來好了,ask的介面好難找舊文>"<
--
平日的區域型百貨公司裡總瀰漫著一股死氣沉沉、混吃等下班的氣氛。

對面睡衣專櫃的熟女櫃姐正在剪指甲,右邊買燈具的櫃媽櫃姐用手機看韓劇。

我站在寢具與塵蟎堆裡,打了一個大哈欠。

不過,說到底,我們這些櫃姐櫃哥櫃媽櫃爸還是有一點職業尊嚴的。

喀喀作響的手扶梯帶了一對男女上來。

眾人看到獵物後,放下指甲剪、關掉手機,收起哈欠,擺出備戰姿勢。

「哥,有寢具專櫃耶,你的被單幾百年沒換過了吧。」

「最好是……媽去年才塞了一套菜市場買的給我,有夠醜的盜版海棉寶寶,是綠色的!」

「趁機買一下嘛,反正尾牙中的禮券也要花完啊。」

「那就沒錢買妳要的衣服了喔。」

「咦--!」

那對兄妹笑鬧著走進我的領地,男生長得不錯,女孩子也很可愛,兩人都有位置相同的梨窩。

「歡迎參觀喔,寢具可以試蓋試躺喔。」

他們用尷尬的笑容回應,我見狀暫不跟上,經驗法則告訴我,這組客人的類型屬於『想自己逛逛』。

「話說回來,誰家裡會放二、三套寢具啊?髒了丟掉就好啦。」

「哥!寢具要常常換洗啦,不然會有塵蟎!」

我邊聽他們的對話,邊在心裡回應。

沒錯,寢具至少一個月要洗一次,夏天易流汗的話,二個星期就要洗。

然後……我就是會在家裡放二三四五套寢具的人!

我有某種程度的戀物癖,特別喜歡寢具或抱枕之類的東西。

「哥,這床看起來不錯耶,他說可以試躺,你上去躺躺看嘛。」

「不要,為什麼妳不躺?」

「我頭髮會弄亂啦,你躺一下嘛。」

哥哥雖然嘴賤似乎很疼妹妹,心不甘情不願地脫下外套,爬上床蓋好被子。

「睡起來怎樣?」

「是還不錯,但有點熱……」

「這件是我們最頂級的羽絨被,雖然室內有開冷氣,十八、九度但蓋起來還是會有點熱,不過寒流來的時候很暖和喔。」

我及時趕到搭上話,兄妹倆客氣地回應笑了笑。

「如果覺得太熱的話,要不要蓋蓋看我們這期推出的薄毯,接下來夏天蓋這件也很舒服。」

我邊說邊拿出薄毯,妹妹也笑鬧地把哥哥的被子掀開。

「哥,你不是有個死都不肯丟掉的小毯毯嗎?那也該換掉了吧?」

「囉嗦!」

哥哥蓋著薄毯,似乎覺得不錯,在床上躺了一陣子。

雖然最後這對兄妹沒買東西,繼續搭手扶梯往樓上女裝部前進,但卻帶給我不少樂趣以及--
 
■■■
 
對面睡衣專櫃的熟女櫃姐正在剪指甲,右邊買燈具的櫃媽櫃姐用手機看韓劇。

我站在寢具與塵蟎堆裡,頭深埋在方才男人蓋過的薄毯裡,用力一吸。

美好的年輕胴體氣味如毒品般麻醉了全身,帶來陣陣歡愉。

除了熱愛寢具外,這也是我當寢具店員的原因。

比起視覺,嗅覺更能帶給我衝擊與快感,我深陷於此無法自拔。

低頭想再吸一口時,眼角瞄到前方站了個人。
 
 
 
 

「呃、我忘了拿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