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你那超--正的老闆又罵你了?」

「你怎麼知道!」

「最近你電話過來十次有十一次都在講這件事。」

「沒法度啊,我大學同窗不是在重考就是去當兵了⋯⋯」

「我每次都想著『你都能考上律師了』,那我也應該可以『用音樂拯救全

世界吧!』來勉勵自己。」

「哈哈--我可是你的好榜樣,學著點啊,小弟。」

「⋯⋯是是溫大哥。」

「不過啊,我最近覺得我老闆越來越不正了--」

「因為他每天都在罵你、虐待你嗎?」

「不--是,是我上次加班晚回家,結果他竟然帶宵夜來看我⋯⋯」

「⋯⋯所以你覺得他不正了?!你的邏輯比我的還奇怪。」

「還沒講完嘛,他說他是遛狗路過順便看看我還在不在⋯⋯重點是⋯⋯他

他養臘腸狗耶!小小一隻活跳跳的,嚇死我了!」

「跟你還蠻像的啊。」

「哪裡像啊!像我老闆這麼正--的人,竟然養一隻這麼不正--的狗,

 超不搭的!感覺他應該養阿富汗獵犬,喔,還有,他愛聽老派歌曲這點

也很不搭。」

「怎麼大家的老闆都這麼有趣。」

「你老闆也養狗嗎?」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學長,他沒養狗,不過也是一條很有趣的漢子。昨

天我跟他被叫去檢察長面前『曉以大義』時,我神遊地球一圈回來,他

還在講,我覺得無聊,想製造點驚喜,就伸手偷捏學長的手背⋯⋯」

「噗哈哈--結、結果咧--」

「結果沒事啊。」

「你捏太小力了啦。」

「我把他手背都捏紅了耶⋯⋯他連眉頭都沒皺一下,我以為他是很能忍的

人,本想說他走出門後應該會罵罵我,結果他跟沒事一樣,一句話也沒

說。」

「搞不好他是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肯定他不是,因為後來我跟他吃晚餐,他才發現左手背紅紅的,還四

處張望說,『冬天還有蚊子啊?』」

 「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靠,我笑得肚子好痛⋯⋯真想見見這神人

  他幹架都不怕痛的吧!」

「哎,你不會想認識他的啦--」

「為什麼?」

「因為他又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