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知道震宇的弱點?」

 

「對啊,雷媽媽,你應該知道他的弱點或是怕什麼東西吧?」

 

認識他們倆的人都說他被雷震宇吃得死死的,若繼續交往下去,將來必定只有做牛做馬的份,建議他得趕快掌握對方的弱點,取得部分發言權。

 

雖然展貳仁本人其實不太介意,不過他也很好奇雷震宇的弱點,恰好利用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斗膽向雷母請教。

 

「我……也想知道,豪宇的弱點。」原本默默站在一旁的狄佐雨也忍不住開口問道。

 

自從兩人交往後,雷豪宇就漸漸地在狄佐雨的面前展現出不同的樣貌,倒也不是往不好的方面發展,但這卻讓狄佐雨有點難以掌握,再加上他在情感上較沒安全感,也許知道對方的弱點之後,可以讓自己心安。

 

看著眼前兩位陸續發問,簡箴彥覺得自己似乎不得不順應這股『潮流』,也舉手問了一樣的問題。

 

「雖然我知道一些劭宇的小弱點,不過還是想聽聽看『官方說法』。」

 

雷母掃視眼前三位兒子的另一半,倏地掩嘴失笑道。

 

「你們這麼想知道我家兒子們的弱點?」

 

「當然想。」三人異口同聲回答。

 

「你們真是可愛,我以為答案你們早就知道了呢,其實就是──」

 

雷母話說到一半,聽見玄關傳來吵鬧聲,「啊,應該是爸爸回來了。」

 

「你回來啦。」

 

雷母拉開門走出去迎接雷父,沒料到那三位客人也急急忙忙地緊跟在後。

 

「雷、雷爸爸好。」狄佐雨曾見過雷父二、三次面,但這次再看到他是完全不同的心情,緊張難得地全寫在臉上。

 

正站在玄關口的雷豪宇接著介紹,「爸,他是Neil,之前跟你說過了,現在我們住在一起。」

 

「雷伯伯,您好。」

 

簡箴彥跟在狄佐雨後頭,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擺出最完美的微笑,即使他知道就算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扭轉雷父對自己的印象。

 

「爸,這是箴彥,今天我邀他來家裡吃飯,噢對了,你們應該在法庭見過面吧?」雷家小兒子依舊講了哪壺不開提哪壺的介紹語,當事人也早已習慣了。

 

「雷爸……唔!痛……」展貳仁急忙走出廚房時,忘了自己是目前這個家裡身高最高的人,額頭硬生生地撞上門眉,連雷父的模樣都還沒看清楚,就痛得蹲了下來。

 

反正都已經是這種情況了,雷震宇翻了翻白眼,豁出去似地開口介紹。

 

「這是賤內。」

 

 

 

 

 

 

 

 

 

--

因為分場,這篇比較短~

好吧,其實是我想斷在二哥那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