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小毛頭們從校門口魚貫而出,其中一個小鬼站在門左顧右盼。

 

總算找到目標時,眼睛一亮,表情笑開,蹦蹦跳跳地跑到對方身邊。

 

「二哥二哥!」

 

「你來的正好,我有件事要你幫忙。」

 

小弟一聽哥哥要請他幫忙,開心得不得了,像隻興奮的小狗似地直繞著他身邊打轉。

 

「二哥,我可以幫得上忙嗎?」

 

「當然啦,這件事非要你幫忙不可。」

 

「是什麼事啊?」

 

「過來過來。」二哥向他招招手,「再靠近一點啦。」

 

小弟不明所以地走近,近到都快碰到二哥的鼻子了。

 

「二哥……是什麼事啊?」

 

「親我一下。」

 

「啊?」

 

「親嘴,會吧?親這邊。」二哥指著自己的嘴唇道。

 

小弟雖然有點猶豫,但對年紀尚小的他來說,哥哥的話就是聖旨,他便模仿著在電視上看到的親嘴畫面,貼上二哥的嘴唇。

 

才剛親完,二哥就轉頭朝著後方,一個綁著雙馬尾的男生叫道。

 

「喂,臭人妖,你輸啦!」

 

雙馬尾男生走向前,看著雷家小弟搖頭說,「我不是輸給你,是輸在你弟太笨,竟然這麼聽話……

 

「廢話少說,快給我五十元。」

 

雙馬尾聳了聳肩,從口袋裡掏出五十給他,「記得分你弟一半啊。」

 

「不用你管啦。」

 

待他走遠後,二哥回過頭對小弟說,「走,二哥帶你去吃冰!」

 

「謝謝二哥!」

 

  

 

「你竟然為了五十元騙走你弟的初吻?」大哥難以置信地道。

 

但二哥的第一反應卻是先罵弟弟,「厚,不是說好不要跟大哥說嗎?」

 

「震宇,你竟然還怪弟弟?」

 

「呃……不過就是親一下嘛,有什麼了不起啊。大不了我再讓他親回去……

 

「雷震宇!」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我有在反省啦,以後不會再用小弟騙錢啦。」

 

二哥雖口頭上這麼說,但態度一整個敷衍,大哥看了也拿他沒輒。

 

「唉,哪天你把小弟賣了怎麼辦。」

 

「放心啦,大哥,我會分你--呃,我是說我不會賣掉他啦。」而且,賣掉的話他就沒人可以差遣啦。

 

「對了……你的初吻給了誰嗎?」

 

「不就是幼稚園時,同班的女生嗎?媽說的。」話說回來,大哥一個男生,幹嘛這麼介意『初吻』……

 

「不是,不是你幼稚園的同班同學。」

 

「啊?不然是誰?」

 

大哥笑了笑,「你真的想知道?」

 

「唔……也沒那麼想知道啦。」

 

「不想知道的話就算了。」

 

……你就說嘛。」

 

「唔,算了算了,有點可怕,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啊?可怕?到底是誰啊?!快說啊,大哥!」

 

「真的太可怕了,為了你好,還是不說了。」

 

「大哥!」

 

  

 

「豪宇,這是你弟弟震宇喔。」

 

「爸爸,弟弟……好小喔。」

 

「對啊,因為弟弟才剛生出來沒多久嘛。」

 

「臉也好小,手也好小……

 

「小小的很可愛對吧?」

 

--好可愛好可愛噢。

 

「我可以親他一下嗎?」

 

「哈哈,像媽媽平常親你一樣嗎?可以呀。」

 

--啾。

 

 

 

 

 

--

後記-

大哥二哥後援會仍在活動中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