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TAG:溫良恭儉、筆記本、學弟學長
 
「學弟,拜、拜託你把筆記本還給我。」

「這本筆記本真的是學長你的啊?所以裡面這些東西都是你寫的囉?」

拿了六年醫學系書卷獎、人稱高富帥T大王子的學長,怯生生地站在我面前,唯唯諾諾地點了點頭。
這副景象讓我瞬間充滿優越感,心情十分爽快。

學長跟我沒有仇,也沒有害過我。但是,幾乎全校的女生都迷戀他,連我的學伴也是。

在我向她告白的那天,花痴地道,「可是人家比較喜歡○○學長耶。」

老實說,我也不可能為了這種蠢事設計陷害學長,但就這麼剛好有這個機會,讓我在圖書館裡撿到了學長的筆記本,而且內容驚人。

那麼,讓我發洩一下也無妨吧。

「學長,沒想到你平常一副溫良恭儉的好青年模樣,私底下卻寫這種色情小說。」我邊說邊翻閱,裡面的對白與形容大膽又露骨,連劇情也不普通,各種男女、男男、女女、人獸、觸手什麼都有。

學長眼裡含著淚求道,「對不起,寫黃色小說是我紓壓的方式,拜託你不要告訴別人,把筆記本還給我吧。」
「還你?可以啊,跪下來求我啊。」

深怕最隱私的部分被公開,學長對我是允取允求。

他一面哭著一面跪了下來,還巴著我的腿,「學弟,拜託你了,還給我吧。」

--糟糕,這種感覺真爽。

學長挑起了我內心深處的嗜虐因子,我心底有個聲音不斷喊著,不夠、還不夠,更虐他一些吧。

「這樣就想要回筆記本嗎?沒這麼便宜你,不如,你照著你寫的東西來服侍我一回吧。」

低著頭的學長全身一震,我想他一定是嚇傻了,但他卻猛然站起身,抓著我的衣領。

「學弟,就是這個!這劇情太棒了,主角A抓到主角B的把柄,以此威脅他要跟自己H,喔,太棒了,為什麼我沒想到呢?」

學長不知何時拿走我的筆記本,從包包拿出筆,瘋狂創作。

寫到一半才突然想到似地抬頭,用那溫良恭儉的王子笑容問我。

「差點忘了問,學弟你這個梗可以借我用吧?我會在後記寫上你的名字感謝你的!」
 

--
學長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