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AG:厚切豬排、夾帶圖書館、學弟學長
 
威脅學長那件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
我早就把學長的筆記本還給他了,還刻意避開他常出現的地方,避免再見到他,兩人也尷尬。
但是,對方好像不這麼想。
這天我到圖書館讀書,期末考快到,這學期的病理學有點危險啊。
我專心地看著書寫筆記,旁邊的空位本來是空的,不知何時有人坐下。
起先我不太在意,但那傢伙抄寫的聲音實在太大聲,我轉過頭瞥了他一眼。
「嗨,學弟。」
看到學長那溫良恭儉的笑容,還是一樣毛骨悚然。
「你在看病理學啊,楊教授的考試很硬,要加油喔。」學長壓低音量小聲道,「不吵你了,我也要加油了。」
說完他又繼續埋頭書寫,由於座位很近,他在寫什麼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把他的男根掏了出來,一面淫笑道,不想這件事被公開的話,就讓我幹到爽吧……』
□□不就是我的名字嗎?!他為什麼要把這種東西夾帶到圖書館寫啊?呃,我上次好像就是在圖書館撿到他的筆記本,等等,期末考就要到了耶,書卷獎沒問題嗎?還是他就是靠寫這種東西拿到書卷獎的?!
「……」我不願再多想,收了收東西準備走人。
站起身的時候,手卻被人緊緊抓住。
「學弟,一起吃個飯吧?」
 
我莫名奇妙被學長拉著去吃飯,原本以為他要帶我去餐廳,沒想到卻是回他家?他住在T大附近的高級公寓,裝潢得跟城堡沒什麼兩樣,但住在城堡裡的王子學長卻穿圍裙自己下廚。
先不論這些荒謬的情況,他做的厚切豬排還蠻好吃的。
「好吃嗎?」學長一口也沒動,坐在我面前撐著頭,帶一臉詭譎的笑意看我吃飯。
「好吃……」
「太好了,我本來就想請你吃一頓,好好謝謝你。」
「謝、謝謝我?」
「對啊,你給了我這麼棒的靈感,一定要感謝你啊!」
「……」我看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好了。
學長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連忙爬了過來,拉著我的手。
「學弟,我還有件事要情你幫忙。」
「學、學長,這我幫不上忙的,你還是去找別人吧!」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威脅你,不小心玩過頭而已,我可沒打算變成強姦犯啊啊啊。
「學弟,你可以的!你要相信自己啊,你做得到的!人是無法違背自己的本質的,就像我一樣,本來也不想寫這些,但一拿起筆就停不了……」
「你這死變態,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啊!」
我把學長推開,他的身體猛烈地撞擊地板,但卻一臉很爽的樣子?!
「就是這樣,學弟,我就說你做得到的!」他像隻甩不掉的蟲子又爬過來攀住我的腿,「再多一些虐待,再變態一點,再多給我一點靈感啊啊--」
媽啦,這什麼情況--
「你放開手啦,我要回去了!再不唸書我的病理會被當掉的!」
「楊教授的病理嗎?我去年的筆記抄得很詳細喔,還蒐集了歷年的考古題,如果有需要的話,還可以幫你複習,只要你--」
「呃。」這是什麼?惡魔的交易嗎?
「只要你對我變態一點就行了。」學長朝我眨了眨眼,「很簡單的吧,就把你內心深處想的說出來就行了。」
內心深處好像有一道鎖,被學長強行撬開了。
「搞、搞什麼啊!把別人變成強暴犯你很爽嗎?啊?!」我把學長拖到陽台邊,一把扯破他的襯衫,露出他雪白的胸膛,「你既然這麼想被強暴的話,就在這裡幹你,讓你被幹得歪歪叫的淫亂模樣被全校看到好了,讓大家知道原來醫學系王子喜歡肛交,喜歡被男人幹!」
學長被我壓在陽台邊的欄杆上,背對著我不斷發抖。
我頓時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一時失去理智,做得太超過了。
「呃,學長,你……」
學長倏地轉過身,眼睛閃亮亮地看著我,「學弟,這太棒,你真的太有天份了,喔,幹給別人看,我怎麼沒想到呢,謝謝你學弟!」
畢竟是第二次了,我沒受到太大的驚嚇,倒是目光直盯著他粉紅色的乳頭看,真想拿什麼夾住它,拿針穿過去也不錯……不、不對我在想什麼!
我從陽台回到室內,學長抱著筆電猛打著色情小說,據上次經驗,沒寫到一個段落他是不會理人的。
唉,我的病理學該怎麼辦呢?還有跨下硬挺的性器……
 
 
學長,你別顧著寫啊,快來幫幫我啊!
 
 
 
 
 
--
一不小心寫太多XD
看來我也很喜歡這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