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上一篇後續XD

--

這如果是他的體貼,我欣然接受,可是--

「剛剛換班的那個鴿子有點帥耶。」

「真的耶,他的制服好緊繃喔身材應該不錯喔。」

「喂,你男朋友回家洗個澡你就發花痴喔。」

眾人笑成一團,唯有我格格不入。

他以為相同性向的人比較有話題聊,好心地把我分到這組,孰不知我只想待在他身邊默默守護。

「還在那邊義正詞嚴裝正經,誰不知道你喜歡他厚。」

突然被射中心裡話,我猛地回頭,才發現還是旁邊那三個人在互相嬉鬧。

「誰不喜歡總指揮啊,我腦公耶--」

「靠,不要跟我搶老公啦!」

「別吵,他在我床上。」

 
 

「……」

 

 

夜半,暄鬧的抗議會場唯一寧靜的時刻,我睡不著爬到二樓露台外練拳。

「你在幹嘛啊?」

他刻意壓低音量,還從窗戶爬出來走到我身邊。

「我在練拳……」

「在半夜三點練拳?」他笑道。

「因為……敵人很多。」或者應該說是蒼蠅很多。

「這倒是,這邊那邊都--」他伸手一一點名遠方的建築物,最後停在總統府。

「它們都是敵人。」

這個人的眼界和遠見跟老狐狸一樣,都是我追不上的,但他們是相反方向。

「看來我也該練個一招半式備用厚,教我一下嘛。」

「不……你不用學。」

 

 

--因為我會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