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還蠻萌的就繼續寫(毆)

 


--

第一次走進幹部會議裡,氣氛疑重。

在座的每個人眼神顯露懷疑、猜測和敵意,一一把負面能量推到我身上,除了坐在主席台的他以外。

「有人說,你常在三更半夜的時候跟警察互換情報?」

「還有人聽到你們以學長學弟互稱?」

年紀輕輕的學生們要鬥爭起來也挺犀利,不過這刀鋒對我毫髮無傷。

我沉默不語,直到他開口喊停。

「欸,你們不給阿桿反辯的時間嗎?這樣我們跟獨裁的狗黨有什麼兩樣啊?」

 

我提出物證及人證(那三個吵著搶老公的傢伙),洗刷了我冤屈。

其實就這樣被趕出去我也不在乎,不過,還是想待在這裡,再多看他幾眼。

「今天第一次聽你講這麼多話,吶,他們說要賠罪的。」

他丟了一罐冰啤酒給我,自己也打開一罐來喝。

我喝到一半,還是忍不住開口。

「為什麼……你會這麼相信我?」

就好像我問了個一加一等於多少的低層次問題,他狂笑不止。

「有這麼好笑嗎……」

「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

「你就不怕我騙了你?」

他止住笑。

「都被政府騙這麼多年了--」他伸手用力捏著我的臉頰,「被你這個小漢奸騙一次也不會死啦。」

「小、漢、奸?你不知道我大你幾歲嗎--!」

「阿桿你終於生氣啦,我第一次看到你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