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EN First Class、days of future past 電影設定

但無視days of future past的快銀(喂)

少許OOC(毆)

 

---

 

寧靜悠閒的午後,陽光從落地窗灑進。

教授在窗邊看書,卻已經十幾分鐘沒翻過頁了。

他悄悄地將思緒與附近學校裡正在踢足球的男孩同步,並非控制他,而是像一起踢球似地,共同享受流汗的暢快。

Charles以前並沒那麼熱愛戶外活動,還嫌過家中占地太廣闊,害他走得都累了。

然而,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不論是這雙腿,或是那個人。

急促的敲門聲讓他離開了男孩,Charles揉了揉太陽穴,不耐地大叫,「Hank,有客人!」

喚了兩聲沒反應,Charles便使用能力與他對話。

『Hank你在哪?門外有客人。』

『啊!不好意思,我剛出門買東西正在路上……』

他嘆了口氣,『好吧,我去看門。』

Charles滾著輪椅到門口,用力挺起身子,伸手轉開鎖,推開自家大門。

彷彿推開了異世界的門似地,眼前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景象。

Erik左右手各抱著一名小男孩與小女孩。

能操控金屬的男人如今被兩個小孩操控著,小女孩蠢蠢欲動地扭來扭去,而小男孩也是,若沒有手銬銬著他早就跑了。

即使手上的小孩難以控制,Erik仍冷靜地開口。

「Charles,如果我說是送子鳥送來的,你信嗎?」

面對好久不見的老友,Charles一向不吝於回禮。

「Erik,這真的是你做過最邪惡的事了。」

Charles再怎麼不情願,看在兩個小孩的份上,,也只好讓Erik三人進門。

他把客人帶到客廳,即使坐在沙發上了,Erik仍把兩個孩子抱得緊緊,連一根手指頭都不肯放。

左手懷中的小女孩約莫四、五歲,有著一頭火焰般的紅髮,連身上的洋裝都是粉紅色的。她似乎比較黏Erik,主動抱著他的肩膀邊伸手玩他的鬍渣。

右手抱著的男孩跟女孩差不多歲數,頭髮是銀白色的,但並非白化症,只是單純髮色特別。男生總是比較好動,他試圖逃離Erik的箝制,但每每都被手銬拉了回來。

「那個是什麼啊?」女孩指著Charles身下的輪椅,天真地發問。

「那是輪椅啦,給殘障用的。」男孩搶著回答。

「什麼是殘障啊?」

男孩回道,「就是身體有地方壞掉的人。」

「那叔叔是哪裡壞掉了啊?」

Erik直直地看著Charles,面無表情地開口。

「腦袋吧。就是腦子有問題才會一直想幫助迫害自己的人。」

Charles深吸口氣,忍著想把對方才有病的腦袋弄成果醬的衝動。

「Erik我不想跟你在孩子面前吵架——」這句話才剛說出口,教授隨即就發現好像有點不對,抬眼還看到對方饒富興味的眼神,他尷尬地轉頭咳了幾聲,「總之,沒事的話就請回吧。」

「特地過來當然就是有事啊,這裡不是學校嗎?」

「我們還沒準備好開學收學生,而且這裡是變種人學校——」

「我當然知道。」

Erik打斷他的話,轉頭對男孩說,「Pietro,別跑太遠。」

他隨即將男孩的手銬解開,下一瞬間,室內彷彿刮起一陣旋風,男孩就憑空消失了。

Charles震驚地看著眼前的景象,「變種人?!這麼小就發覺能力了?!他才幾歲?」

「『他們』才四歲,對吧,Wanda。」Erik特別強調了複數。

「四歲喔,去年跟Pietro一起吃了插著四根蠟燭蛋糕。」

被喚作Wanda女孩注視著Charles,Charles感到有股力量試圖操控自己的精神,眼前景象變得朦朧,燭火閃爍,聽得見孩子們在唱生日快樂歌。

「Wanda,不要調皮。」

被Erik訓了一聲,Wanda才吐了吐舌收回能力,「我只是想讓他看蛋糕嘛——」

Charles頓時無語,他是在六、七歲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能力,而且還不能運用得很好,沒想到眼前兩個孩子才這麼小,就已經將能力收放自如……

「Charles,你能幫我找一下Pietro嗎?」Erik出聲打斷教授的思絮,「我是想辦法把手銬吸過來,不過上次這麼做的時候差點弄斷他的手——」

Charles二話不說,隨即使用能力,在廚房找到Pietro,他正用龍捲風般的速度掃光冰箱裡的Häagen-Dazs冰淇淋。

Erik逮住他,把他重新銬在餐桌上好好反省,並順手拿了一盒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給Wanda,讓她坐在桌上慢慢吃。

安頓好兩個小鬼後,Erik突然轉過頭,「話說回來,你家的藍色小精靈呢?」

「……你是說漢克嗎?」

Charles內心震驚了一下,沒想到Erik有了小孩後,連講話都『幼兒化』了。

「他出去買東西,應該快回來了——」

Charles才正想用心靈溝通詢問Hank時,Hank就出現在廚房門口。

Hank見到他們四人,手上的東西全掉到地上。

他莫名感嘆地想,原來變種人可以跨越只有男女才能生育的障礙啊,這真是變種人史上的重大發現。

不用能力就讀到對方心思的教授仰頭無語問天,忍不住用心靈溝通辯駁,如果真的是我跟Erik的小孩,你覺得世界有可能到今天還沒被毀滅嗎?

Hank幻想了一下同時擁有心靈操控及金屬控制能力的變種人,嗯,那才是大魔王該有的樣子。

那,這兩個孩子又是誰的?

沒等藍色小精靈發問,Erik就挺直著腰對兩人說。

「這兩個孩是,可能是我的。」

 

 

 

 

 

 

---

老萬:我『可能』會有小孩。

教授:我『可能』想揍死你這個射後不理的混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