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第二次澡的簡律師趴在床上,腰間只蓋著一條白浴巾,
仍冒著霧氣的白肌曲線,不斷地誘惑著去倒水回來的雷檢察官。
     
     他吞了好幾口口水後才開口,「箴彥,溫開水。」
     
     「嗯,謝謝,你的腰⋯⋯不會痛嗎?」今晚實在是太激烈了,
他的腰際不斷發疼著。
     
     「嗯?不會啊。」雷檢察官微笑道。
     
     「幫我揉揉⋯⋯」床上的他撒嬌地道。
     
     「這邊嗎?」他的大手揉撫著他的細腰,手掌溫暖、力道又
勻稱,技巧非常高明。
     
     「對──那邊。」簡律師舒服地道,「你常幫人按摩?」
     
     「對啊,常幫爸媽或是哥哥們按⋯⋯箴彥你實在太瘦了,你
的腰有我的一半寬嗎?」雷檢察官懷疑地說。
     
     「當然有啊,我又不是女的。」


     「可是真很瘦啊,我的手可以環住你的腰耶⋯⋯」
     
     「你剛剛都能把我整個人撐起來了⋯⋯」他羞死地把頭埋在
枕頭中,其實他根本沒想過他真得可以把他抱起。
     
     箴彥又突然抬頭想起道,「差點忘了⋯⋯他到底是怎麼教你
跳舞的?」
     
     「他⋯⋯?喔!你說Friday嗎?」雷檢察官還差點忘了。
     
     「不然還有別人教你跳過舞?」
     
     「沒有啊⋯⋯可是他說不能跟你說⋯⋯」
     
     「雷劭宇⋯⋯」他微慍地喚著他的名,「我可是很會吃醋的
人喔⋯⋯」
     
     「吃醋?對⋯⋯Friday嗎?可是他只是教我跳舞而已啊。」
     
     「那為什麼不能對我說?」這是很奇怪事,只要在一句話前
面加個『不能』感覺就一定有鬼。
     
     「我答應他了⋯⋯」
     
     「那,用他教你的方法教我,他只說不能『說』啊,又沒說
不能『教』。」簡律師像個孩子般詭辯著。
      
     「喔!說得也是,那我教你喔。」雷檢察官一翻身站在床邊,
簡律師則坐在床上認真地看著他教學。
     
     「Friday是這麼說的⋯⋯『把對方想像成一根大白蘿蔔。』」
     
     「大、大白蘿蔔?他不是教你跳鋼管舞嗎?」簡律師原本想
的是如同表演般的曖昧教學。
     
     「對啊,可是他這樣教很生動喔,我一看就會了,Friday接
著就邊對著空中示範著說『一出場就要緊盯著蘿蔔看喔,想像他是
你今天的晚餐。』。」雷檢察官也重複地緊盯著空氣看,目光就是
剛剛勾人眼神。
     
     只是知道對方是這麼想地在跳舞後,簡律師就一點也不覺得
它勾人了⋯⋯難怪不能告訴他⋯⋯
     
     「接著要試試看這蘿蔔新不新鮮,必須拿皮帶打一打,用身
體磨一磨,順便把上面的外皮還有雜草磨掉。」雷檢察官重複著方
才鋼管舞的舞姿,但配上這種旁白就一點也不性感。
     
     「然後就要開始拔蘿蔔啦,他說雙手要環著蘿蔔貼緊,不然
會拔不起來,先從後面拔啊拔,還可以邊唱那首歌喔⋯⋯拔蘿蔔、
拔蘿蔔⋯⋯後面拔不起來我們可以換到前面拔,一整根拔不起來,
還可以邊蹲下來拔,拔到最後累了,只好雙手一往後攤躺下,就這
樣!」
     
     雷檢察官的拔蘿蔔示範教學完畢,床上的簡律師早已笑得直
槌著枕頭。
     
     「哈哈哈──」
     
     「有、有那麼好笑嗎。」
     
     「有⋯⋯」
     
     簡律師笑到眼角都擠出淚來,其實他是覺得好氣又好笑,被
毫不知情的雷檢察官誘惑著,還吃著醋。
     
     「劭宇⋯⋯你果然還是很──不懂情調。」倪法醫,這就是
你所謂的潛力嗎?簡律師暗自問道。
     
     「咦?我會努力學的,真的。」
     
     努力拔蘿蔔嗎?簡律師又失笑了。
     
     ■■■
     
     外宿的早晨沒有Morning call、鬧鐘、手機的干擾,也不用
上班、開庭,所以喝了酒又玩過頭的兩人一路睡到接近中午才起
床,倪法醫跟夏教授也很體貼地傳了簡訊,說他們兩人先出去逛
逛,待他們起床後再一起會合。
     
     著裝完兩人邊談笑著走出房門,孰不知這趟旅程的最大『意
外』正在前方等著他們。
     
     「要打電話給老倪他們嗎?」雷檢察官邊關上房門邊問道。
     
     「出去外面再打吧,午餐不是要在外面吃嗎?」
     
     「嗯,那我們先⋯⋯」
     
     兩人要邁步向前時,同時聽到後面隔壁房的開門聲,由於是
昨晚的『對手』,他們不約而同往後一看。
     
     對方也不經意地看向他們,二方都同時震懾住。
     
     「小虎啊,你皮包沒拿⋯⋯嗯?怎麼了⋯⋯」隨後步出房門
的人見對方呆愣地看向前方,便順著視線也往那看去。
     
     「箴⋯⋯箴彥?」
     
     「Denny叔叔⋯⋯小虎叔叔⋯⋯」
     
     四個人八目相視,無聲的空氣中卻響起昨晚各自聽到的隔壁
房歡愛聲,同時又像是排練好似的,他們一同臊紅地別過臉,其中
臉最紅的是簡律師,不但耳根,連手與頸間也都是紅的,一向在叔
叔們面前表現乖寶寶形象的他,卻在今天破了功。
     
     ──這真是史上最糟的相遇方式。
     
     ■■■
     
     原來Denny與小虎也意外地拿到招待券,想說來北投泡個
溫泉後再去找簡律師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卻在這裡先遇到他,兩
邊雖然尷尬但也很有默契地絕口不提昨晚的事。
     
     「箴彥,我跟老倪他們說我們自己先吃飯了。」打完手機回
坐的雷檢察官輕聲對他道。
     
     簡律師點頭,接著道「還沒為你們正式介紹呢,他是雷劭宇
雷檢察官。」
     
     「啊,兩位叔叔好,我是雷劭宇。」雷檢察官大概是有點緊
張,全身直挺挺地坐在椅子上,點頭的動作也有些僵硬。
     
     「雷檢察官我們以前見過面,還記得嗎?在火車上。」小虎
提醒道。
     
     「簡叔叔我記得啊⋯⋯大概半年前的事吧,那時還跟你聊得
很開心呢。」
     
     小虎若有所思地看著他們倆,「不過⋯⋯我記得那時候你說
你們是⋯⋯普通朋友?」
     
     此話一出又是一陣尷尬。
     
     「簡叔叔⋯⋯我!」雷檢察官想要解釋什麼的時候卻被簡律
師拉住,對方對他微微一笑。
     
     「雖然先前發生了很多事沒錯,但劭宇是我目前認真在交往
的對象,希望叔叔們能明白。」
     
     他認真地對這兩個算是在這世上與他最親的親人告白──雷
劭宇就是他愛人。
     
     雖然沒有過把交往對象介紹給這兩個叔叔們的經驗,不過他
卻非常肯定他們一定會接納這個人、他所選擇的對象。
     
     聽見簡律師親口這麼說,雷檢察官很感動,有別於他說『我
愛你』時的感覺,那句話是將自己愛著對方的心意說出,但此時的
話語卻是接納對方到自己世界的鑰匙,他感覺他們又相近了一些。
     
     雷檢察官溫柔地凝視著他,簡律師察覺到對方的視線也回望
著,兩老看見這種情況心裡也有個底。
     
     「場面怎麼搞得這麼嚴肅呢?」Denny笑著打圓場,「你啊
──是嫉妒箴彥被搶走吧,當爸爸的人都這樣,老是想把孩子留在
自己身邊。」
     
     「我哪有啊,我只是想問他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小虎回嘴地道。
     
     「不就是你跟我的關係。你看雷檢察官相貌堂堂、長比你還
高、還是個當官的,箴彥當然會選他,不選你這個糟老頭囉。」
     
     「你不也是糟老頭,還跟我這個糟老頭湊一起。」
     
     「哎──都怪我年輕的時候遇人不淑啊⋯⋯現在老了也沒錢
包養個什麼小狼狗。」
     
     「就算你有錢人家也不見得會想給糟老頭包養吧!」
     
     雷檢察官一愣一愣地看這兩個叔叔拌嘴,就像打乒乓球一樣
眼球就也不自覺地跟著他們左右來來回回。
     
     「我的這兩個好叔叔從我小時候就這樣,每天照三餐吵是家
常便飯了,你別直盯著他們看,會發暈的。」簡律師笑著提醒道。
     
     「喔、喔⋯⋯」
     
     老夫老妻不容外人插嘴地吵了一會兒,才又把焦點放回兩年
輕人身上。
     
     「雷檢察官,可以請問您一件事嗎?」小虎仍不改記者本色,
像是手上有拿麥克風地握拳伸出右手詢問著他,「簡箴彥對你來說
是怎樣的存在?」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卻問得很深入,也算是身為簡律師親人的
一種關懷,想確認他對他到底放了怎樣的感情。
     
     雷檢察官用他黑碌碌的眼睛直盯著對方,雙手緊握拳放在腿
上,危襟正座。
     
     他毫不猶豫地回答,「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他,日子還是可
以一樣地過,一樣上班、一樣開庭,我還是一樣的雷劭宇;但是,
生命中有他,讓我知道愛一個人是多麼美妙的事,生活雖然還是一
樣上班、一樣開庭,不過時而想起他,內心就不這麼單調空虛,覺
得疲憊的時候互相安慰、覺得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有他的日子,
我不是雷劭宇,是愛著他的雷劭宇。」
     
     小虎跟Denny聽了這番話,相視而笑,即使不用白紙黑字
證明畫押,他們也知道眼前這個男人的愛是不會背叛的他。
     
     「箴彥,我問你一個簡單的問題就好。」小虎接著把無形的
麥克風舉至簡律師前,「你現在幸福快樂嗎?」
     
     「是的。」他沒有任何懷疑地回答,嘴邊漾著笑。
     
     簡律師的微笑散發著五彩的顏色,連看著他的人都覺得有股
幸福的暖意,雷檢察官看著他,所感受到的幸福更是其它人的好幾
倍加乘。
     
     ■■■
     
     最後吃完飯,兩個叔叔說要先去找朋友,待後天才會到簡律
師住處,雖然簡律師覺得這是他們刻意更改行程要他跟雷檢察官好
好渡假,不過他還是沒有說破地接受他們的好意。
     
     小虎臨別前輕咳了一聲後道,「年輕人體力好我知道⋯⋯不
過,還是要有個限度啊,昨晚三點我們都要睡了都還聽到你們⋯⋯」
     
     「你這老頭兒的體力當然不能跟他們比啦,雷檢察官體力這
麼好⋯⋯兒孫有兒孫福啦!你就別插嘴,那我們先走囉。」Denny
邊唸著小虎邊拖著他離開。
     
     「我的體力⋯⋯真的算很好?」雷檢察官呆愣地道。
     
     「你數數昨晚做了幾次吧⋯⋯」
     
     「一、二、三⋯⋯」
     
     簡律師留下在原地扳手指數次數的他,輕笑著邁開大步離開。
     
     「咦?箴彥等等我啊!」
     
     ■■■
     
     他們與叔叔們話別後,便前往北投溫泉博物館與倪法醫他們
會合。
     
     兩人並肩走著,簡律師像是想起了什麼,突然惡作劇地笑道,
「我還以為只有律師才巧舌如簧、把黑的說成白的,沒想到連檢察
官的舌功都這麼厲害。」
     
     雷檢察官一時反應不過來地看著他,「箴彥,你在說什麼?
我怎麼都聽不懂⋯⋯」
     
     巧舌如簧、把黑的說成白的?他們已經很久沒在法庭上碰過
面了啊⋯⋯
     
     他動了動眼瞼繼續說道,「你剛剛跟我的記者叔叔說的那番
話聽起來不像打官腔,比較像是律師的說詞啊⋯⋯」
     
     官腔是講得頭頭是道,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在講什麼,而
短時間內就強調重點把人說服,還讓人深信不移的就是律師詞藻的
特色了。
     
     常與律師打交道的雷檢察官當然知道簡律師在比喻什麼,他
皺起英眉、神情有些微慍。
     
     「箴彥⋯⋯你這樣比喻讓我有些難過,我當時是很認真地跟
你的叔叔們表達你對我的重要性的。」
     
     見對方難得地扳起面孔跟他說話,簡律師才知道自己這個玩
笑開得有點大了。
     
     「我的意思是⋯⋯為了我,你講的話語竟然這麼可以打動
人。」
     
     「咦?叔叔們⋯⋯認同我了嗎。」
     
     簡律師歪著頭道,「要是不認同你,你現在還會站在我旁邊
嗎?」
     
     他恍然大悟地道,「啊⋯⋯是這樣子的嗎?我還想著下次要
正式地拜⋯⋯」
     
     「不用了。」簡律師捏著他的耳道,「嗯?前面那幢就是北
投溫泉博物館了吧。」
     
     雷檢察官低頭對照著導覽手冊的照片,「嗯,應該是,奇怪⋯⋯
夏教授跟老倪⋯⋯他們站在外面水溝旁做什麼?」
     
     他們見到這二人放著溫泉博物館不進去參觀,倒參觀起路邊
的水溝,夏教授蹲在水溝邊,很開心地直說著話,靠近一聽才知道
他在講水溝裡的青蛙。
     
     「這種青蛙啊⋯⋯牠們都生長在⋯⋯覓食的時候⋯⋯很不可
思議吧?」夏教授的行動動物課程正在授課著。
     
     倪法醫是這堂課唯一的學生,平常聒噪多話的他這時卻安安
靜靜地聽著夏教授解說,時而給他微笑,時而對他點頭,眼神溫柔
得不像在聽課。
     
     「他們的相處模式給人的感覺⋯⋯很好呢。」雷檢察官輕聲
地道。
     
     簡律師這才明白,每個人與人之間、情侶與情侶之間都有各
自的相處模式。
     
     較純情的他,一勁地用單純的方法愛著他,當然在戀人的互
動上就比較被動、甚至不懂;平常在人前習慣壓抑著情感的他,私
下卻會反彈似地想要對方更多,但每次都是自己主動,難免覺得有
些彆扭。
     
     不過現在他想開了,像叔叔他們一樣吵吵鬧鬧也是走到現
在,像倪法醫他們不慍不火地也可以很長久。
     
     維持這種模式又何妨呢?反正對著這個跳鋼管都可以想成拔
蘿蔔來跳、努力地引誘對方卻仍無動於衷、想開開玩笑他也會認真
地回話,開導搞不好也只是白費力氣。
     
     「像這樣就很好、很幸福囉。」簡律師沒頭沒尾地道。
     
     「對啊。」雷檢察官還以為他是在說倪法醫與夏教授他們,
呆呆地回道。
     
     ■■■
     
     「遇到簡律師的叔叔們啊?而且還剛好是隔壁房?」正喝著
老人茶的倪法醫吃驚地道。
     
     關於中午的事,簡律師原先是想用其它理由隨意帶過的,但
根本來不及擋不住另一個人的誠實之口。
     
     「對啊,剛好就這麼巧,還真有緣呢。」雷檢察官天真地笑
道,彷彿把昨晚兩邊聲音此起彼落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
     
     「⋯⋯是啊。」簡律師皮笑肉不笑地道,看來雖然習慣這種
相處方式,可是有些凹凸地方卻還沒磨平。
     
     倪法醫相信,現場只有他感覺到一股寒意,小郁仍是一副世
界和平的樣子恬靜地喝著茶,雷檢察官則不知道自己壓到地雷,傻
笑地看著他的情人。
     
     只有在這種時候他才會想起Friday的好。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孤軍奮戰下去,倪法醫抱著這種想法繼
續執行解救這對情侶的工作。
     
     「對了,小郁,你不是說都還沒泡到溫泉?」
     
     「嗯,對啊,昨天實在太累了,還沒泡到北投的溫泉就睡倒
了。」
     
     「那我們等下吃完晚餐就回飯店泡溫泉吧,然後⋯⋯小雷你
們⋯⋯聽說陽明山的夜景不錯,晚上你們可以開車上去欣賞喔。」
     
     ■■■
     
     冬天的太陽下得特別快,天還亮著的時候開車上山,還沒到
最頂時,沿路就都欣賞得到閃爍燈海相互映,他們最後在擎天崗停
車場駐足。
     
     「你有上去過擎天崗嗎?」把車子熄火下車後,簡律師指著
指示牌道。
     
     「大學的時候有跟朋友上來過,不過那時候是白天。」
     
     「我大學不在這邊唸,倒是這幾年常來這裡,但與你相反,
都是晚上的時候來的。」他望著底下的萬家燈火,回想著以前跟他
一同來的人,為什麼每一個人的臉都像暈黃的路燈般模糊呢?
     
     最清楚的反倒是在路燈下那陵線分明的剛毅側臉,即使在日
後他不在身邊,隨時閉上眼也能回想起來的容貌。
     
     「晚上的時候來⋯⋯」他半猜半問地道。
     
     「來約會的啊,你不知道這邊是約會勝地嗎?」簡律師又走
回到愛車旁,靠在引擎板上,燈光射下來,輔以銀白色烤漆的反射,
效果比在地下停車場上更美了。
     
     「⋯⋯嗯。」他只回應了一聲,並沒有再繼續問下,這反倒
讓簡律師覺得有些疙瘩。
     
     「劭宇,為什麼不繼續問下去呢?」
     
     「那都是之前的事了,再問⋯⋯也沒有什麼意義吧。」關於
戀人的往日情,雷檢察官倒看得很灑脫。
     
     簡律師輕嘆一口氣,「真沒看過你這種談戀愛都不會吃醋的
人⋯⋯我以前有個交往對象,只要別人一盯著我看超過十秒他就會
去揍人的,當然這個例子太誇張了,可是,你知道嗎?劭宇,適度
的醋意啊、適度的占有欲、適度的主動都是談戀愛必備的,像你這
樣⋯⋯感覺像在跟上帝談戀愛。」
     
     「跟⋯⋯上帝談戀愛?」雷檢察官不解這個奇妙的比喻。
     
     「說什麼全身都奉獻給我,可是卻沒有主動地拉我的手啊,
像是祭典與神像之類還存在的距離。」
     
     「不,箴彥,你錯了⋯⋯就算是跟上帝談戀愛也是有主動的
管道的。」雷檢察官望著他與車體相互輝映的姿態,滿臉迷茫地道,
「──是祈禱啊,只是他需要上帝接受與允諾。」
     
     他走近後跪下單膝後道,「箴彥,可以嗎?」
     
     總算是理出他們的相處之道了,原來想要對方主動些必須先
先告訴他『你可以主動』。
     
     又不是Ray,說開動牠才會開動⋯⋯他雖然心裡仍這麼暗道
著,但他還是扶起他的身。
     
     「可以。」
     
     ■■■
     
     在這趟旅行中,讓他感到最意外的意外莫過於這個男人此時
的行為。
     
     允諾之後,他便像打開了什麼開關似地將他壓在銀色的引擎
蓋上,雖然此時附近沒有其它人與車,但如此大膽的行為也是他的
第一次經驗。
     
     箴彥向上看著逆光男人的臉,在他臉上讀到這些詞彙,狂亂、
侵略、占有、想要⋯⋯
     
     「可以的?」嘶啞而性感的聲調,他這次說的話語不像問句。
     
     「可以⋯⋯」讓我看看你的潛力吧。
     
     被壓在引擎蓋上的他,只能無力地接受對方給的衝擊,在口
腔內橫衝直撞的舌,還有不斷游移在自己身軀上的大掌,甚至已經
掀起外罩的毛衣玩揉著方硬起來的小球,赤裸背部因而貼在冰冷的
車蓋上,全身傳來一股冷慄,這卻只是序曲,激昂的部分尚未開始。
     
     因為對方第一次主動,而且又在室外的關係,快感來得特別
迅速,箴彥全身因此不由自主地騷動著、迎合著,對方接著吻向他
的鎖骨地帶,在純白的部份烙上粉紅點點,嘖嘖作響。
     
     身下的手也不安份,隔著褲頭搔勾著男人的弱點,被如此挑
逗的他甚至已經忘記這裡不是私人的房間,細細地吐著讓人蝕骨的
呻吟聲。
     
     「嗯啊⋯⋯唔──」
     
     聽到對方的聲音,劭宇又忍不住回到他的唇邊,再次給他深
深的一吻,然後稍稍退開身。
     
     「箴彥⋯⋯讓我好好看看你。」
     
     他微瞇眼,上下觀望著這個衣衫不整橫躺在車上的男人,白
色的肌膚與雪銀白的車身合為一體,胸前有點點緋紅點綴,表情仍
在迷亂中,碧綠的眼直勾著魂,形狀優美的薄唇開開闔闔,連喘息
的聲音都綺美。
     
     這麼美麗的藝術品是他承諾要給他的。
     
     「好美⋯⋯」他感嘆地道。
     
     「⋯⋯你是說車還是說人?」
     
     「都很美,配在一起更美。」按捺不住下身給的衝動,他又
重新回到他身上。
     
     「原來你喜歡香車美女?」他戲謔又惑人似地道
     
     「我只喜歡你。」
     
     說完他又把他的衣物拉得更高,含住那剛剛被玩弄許久的乳
尖,手開始解著對方的褲頭,箴彥的腦海在閃過野合這兩個字時,
理智也因為性器被對方倏地握住而煙消雲散。
     
     隨著對方的上下套弄,他的呻吟聲也沒有停過。
     
     原本就寂靜的山區,只要有點聲響就特別明顯,像是有一輛
車經過的時候。
     
     遠方的車聲讓他們從愛慾中找回遺失的理智,劭宇連忙幫他
把該遮的地方遮好。
     
     所幸兩人是在車頭,還有車身可以遮掩,而且那台車只是路
過並沒有進到停車場,兩人同時鬆了一口氣,又對於這種情況相視
而笑,然後打開車門兩人鑽入車內繼續未完的情事。
     
     
     
     ■■■
     
     車內的空間畢竟比較窄小,能盡情的姿勢有限,他們把椅背
放倒,劭宇讓箴彥騎坐在自己身上,但因為沒有潤滑的東西,進入
時花了一番工夫,他拚命搖著頭說不痛地將他的昂揚含入。
     
     「嗚⋯⋯嗯⋯⋯」未經熱身動作張開開口,那進入到甬穴的
利器一寸寸地撕裂著他,彷彿身體被銳刃刺裂成兩半,所感受到的
只有快把下體燒燬的痛楚。
     
     眼眶泛著淚光的他為了不讓對方發現,抿著兩唇馬上搖弄著
腰部,身下的他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火熱快感而一同向上頂弄著,
手撫著對方勃發生硬的性器,隨著搖晃,擦弄它沒多久便全洩在他
的手中,有些還噴到他沒有脫下的上衣。
     
     「唔啊⋯⋯」射精後的快感稍微平衡著被穿刺的痛覺。
     
     「換我在上面好嗎?」
     
     他咬著下唇點頭,沒有開燈的車內讓他看不到他因放鬆而滑
落的淚珠。
     
     他們在車中很困難地交換著位子,途中不時有誰的腿踢到椅
子,或是誰的手壓到喇叭,這讓劭宇想著哪天若要買車一定要買大
一點的車。
     
     最後他們移到後座,箴彥的腳高高地抬在前方椅座上接納
他,他面對面地重新將火燙的堅挺插入,第二次的重新進入,他比
較輕鬆些,仍有餘裕可以緊縮著內穴夾著他的。
     
     「快些──」他將手緊嵌入對方的背肉,快感讓他神魂顛倒
地道。
     
     在他身上的男人唯諾地更加快速度,肉體接觸的頻率也越來
越高,感覺得到整個車體也隨之上下搖擺連動著。
     
     因為這樣的連動讓雙方都忘我地沈浸在性愛歡愉中,終於,
當車子晃動到某個程度時,車上警報器響了。
     
     「外套!搖控在外套裡!」箴彥突然清醒地大叫著。
     
     「在哪?在哪?」他彎著身從那些褪下撒落在車內各地衣物
中總算是找到車子的搖控把警報器按掉。
     
     「⋯⋯買這台車的時候,車商說只要過度搖晃車體⋯⋯警報
器就會響,看來⋯⋯是真的。」
     
     箴彥一說完兩人便爆笑出聲,笑到都快忘了他仍在他的體
內,直到那雄偉像是在抗議似地彈動了一下證明自己的存在感,他
們才又回到狀態中。
     
     「你⋯⋯還在裡面,還硬著。」他輕聲地道。
     
     「嗯⋯⋯剛剛本來要⋯⋯可是警報器響了。」
     
     「繼續吧。」他環住他的頸快樂地道。
     
     最後他直不起腰開車,他則是把十五分鐘的車程開了近一小
時才把車開下山,這也算是這趟旅途的意外之一吧。
     
     ■■■
     
     沒有意外就不叫做旅行,雖然這次旅行中有過多的意外,但
對這組情侶來說卻是趟難忘又甜蜜的溫泉之旅,但,意外沒有隨著
旅途結束而結束。
     
     「Ray!」到寵物店接愛犬的簡律師大聲地叫著牠的名。
     
     一看到主人來接自己,Ray竟靈活地扭脫了鏈子,快速朝著
他們的方向飛奔而來。
     
     在簡律師身旁的雷檢察官見狀卻反射性地護住自己的重要部
位,怎知這次Ray是撲向主人的懷抱中。
     
     簡律師抱起Ray後,斜眼對雷檢察官道,「劭宇,其實⋯⋯
上次有咬到吧?」
     
     「⋯⋯」
     
     身體的反射動作是最明顯的。
     
     簡律師因意外地發現對方一件小事而開懷大笑著。
     
     ──其實他也蠻愛面子的。
     




 
 
 
 

---

總算把這篇貼完了冏~~

真是「意外」地長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