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敵III

 

聽到『跟蹤』這兩個字就興奮起來的法醫總算讓自己冷靜下來,他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得想辦法轉移對方的注意力才對。

 

讓他這麼執著的原因是『那個』的話,就用『那個』來解決吧!

 

「小郁啊,我想到這附近有間很棒的店耶,我們走過去逛逛吧。」

 

法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著教授走進了那間專門販售布偶熊的精品店,他開心地指著身後的布偶山。

 

「小郁,不管你喜歡哪一隻,就算花光退休金我也買給你!」

 

教授睜大眼,走近布偶們,摸了摸這隻,抱了抱那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謝謝你,友並,可是他們不一樣……」牠們又不會動、也不會說話……

 

「哪裡不一樣?!」不都是布偶熊嗎--!

 

「段律師就是跟他們不一樣啊。」他會動又會說話,想像那個模樣就覺得好可愛喔--

 

法醫感受到心臟被重重一擊,他沉聲道,「對……的確不一樣,他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嘖,這初戀情人餘毒還真難解。」Friday在心中暗道。

 

█ 午餐時間

 

手上的公文還沒閱完就中午了,總統雖伸了個懶腰,卻不覺得累,因為今天有他陪伴。

 

「休息一下吧,我請人送午餐過來了,我們一起在辦公室裡吃吧。」

 

律師也點點頭,放下公文。

 

隨扈整理好桌面,鋪上桌巾擺好餐盤, 當然,桌上只有一人份的餐點。

 

開始用餐後,總統挾了口菜,咬沒幾口便笑出聲音來。

 

「詣航,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覺得有點懷念……以前當立委很忙的時候也是這樣,在辦公桌上吃飯,桌上全是資料跟卷宗,邊吃飯邊看的時候還要小心不要弄髒。」

 

「的確,有點懷念……」

 

總統看著他,苦笑了一下,「不過你現在不能吃東西,只能看我吃……」

 

律師望了一眼餐盤裡的菜色,有不同的見解。

 

「不,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當一個布偶還是有好處的。」

 

當日菜色--涼拌茄子、青椒肉絲、苦瓜盅、鳳梨蝦球。

 

 

 

 

 

 

 

 

 

--

後記-

以前府內的大廚被老段氣跑了好幾個,煮什麼他都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