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驚悚的那一幕後,紛紛尖叫想逃離現場,但是,就在此時,每個出入口外都有喪屍慢慢接近。

 

站在二樓高處的人指著外面大叫,「球場已經被包圍了!」

 

轉瞬之間球場陷入恐慌及混亂,人擠人、人踏人, 人吃人,情況混亂無法控制,每個人都只能求自保。

 

在第一時間雷豪宇就抱起段亦純,逃離人潮擁擠的『戰區』,跑到球場內部人員進出的通道裡。

 

段亦純是個聰慧的孩子,馬上就了理解現在是什麼情況,不過,她畢竟也只是個孩子,緊抓著雷豪宇的手沒放開過,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也得堅強忍住。

 

雷豪宇見狀溫柔地安慰道,「別怕,雷叔叔一定會帶妳平安回到家的。」

 

「嗯……」

 

段亦純雖然點了點頭,但她仍然非常不安,心中遲遲不敢說出口的話是,『家裡附近也變成這樣了嗎?』

 

兩人沿著長廊走了一小段都沒遇到人或那些似人非人的傢伙,雷豪宇還撿到一根球棒充當武器。

 

抬眼看到出口的指示牌,兩人高興不過三秒,就聽到前方異常的低吼聲,大批人影漸漸逼近。

 

「純純,躲到我後面!」

 

雷豪宇一面護著身後的段亦純,一面用球棒打退那些怪物。

 

只是,寡不敵眾,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還有一隻怪物伸長手摸到段亦純,她放聲大叫。

 

「可惡!」

 

雷豪宇放棄球棒,展開近身肉搏戰,長腿一掃就撂倒好幾個,他毫不猶豫地踏在他們身上順手抓了一個往旁邊摔,保齡球全倒,Strike

 

剩下零星幾個,也被他俐落快速的手腳打倒,站在一旁的段亦純看得目不轉睛,還想幫他拍拍手。

 

「雷叔叔,你的工作不是擺攤賣雞排嗎?」

 

他帥氣一笑,「那只是我的副業。」

 

不過,雷豪宇的身手再厲害,也只能抵擋一陣,這些像屍體般的怪物不但打不死,而且還越來越多。

 

他們漸漸被逼到了角落,段亦純只能抓著雷豪宇的手,緊閉雙眼,不敢再看。

 

「可惡……該死的……」

 

如此絕望的時刻,最適合英雄出場。

 

從走廊的盡頭傳來一發槍聲,隨後是一陣亂打,屍群少了一大半。

 

雷豪宇此時才看到他,背著光出現,隨著他的足跡,怪物也一一爆頭而亡。

 

就連子槍用完了,抽換武器的動作也在優雅迷人中帶著殘虐,他把用過的槍直接插在怪物頭上。

 

待噁心的怪物都鋪成地毯時,他走到兩人面前,冷冷地道。

 

「把他還給我。」

 

段亦純聽話乖乖地把雷豪宇的手『物歸原主』後,他這才露出微笑。

 

「Neil……」

 

雷豪宇真不知該怎麼形容自己的戀人。

 

 

 

 

 

 

 

 

-- 後記-  

Neil的占有欲真可怕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