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Xmen:First Class、X-Men: Days of Future Past衍生,劇透有。

 CP:Charles/Eric

----

█ 無知覺

「教授的下半身因為受傷而毫無知覺了。」

「什麼,Charles……毫無知覺……下半身、下半身、下半身……」

Magneto你的重點好像放錯了……」

 

█ 叛逆期

「什麼人類變種人,我不想管了,我已經失去太多了……我要自甘墮落!

 首先……就從換上這件花俏的襯衫開始!」

 

█ 徵招

「唔?問我為什麼沒被徵招去越南當兵嗎?」

「我知道!一定是那個吧……扁平足!」

「God,Logan!我是近視過深好嗎!」

 

█ 再會

Charl……唔!」

Magneto被Charles打了一拳。

 

「Hank,你有想過他們再會的場景會這麼火熱嗎?」

「但沒想到這麼火熱……」

 

█ 看透

Charles,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心意?!」我就算沒戴頭盔,我也隱藏得很好啊。

「Eric,你大概屬於睡醒就忘記自己作過什麼夢了吧,你的夢景……嗯哼,可多彩多姿了。」

█ 耐心

 

「教授把昨天撿到的那隻小貓安撫得服服貼貼的。」

「教授對個性壞的傢伙都很有耐心,只是……也常常被抓傷。」

 

█ 未來的自己

Charles。」

Charles。」

「你的頭怎麼禿了?」

█ 未來的自己2

 

Charles。」

 

「Charles。」

 

「你什麼時候當上艦長了?」

 

█ 還是很在意

 

「明明常常戴頭盔的人是他,為何禿的人是我?!」

 

 

█ 心靈控制

Charles, I love you.」

「What?!怎麼可能,Eric,我沒控制你的心靈啊?!」

「不,你的確控制我的心靈。」

 

 

 

 

 

█ 彩蛋

 

「Eric,為什麼你穿著我的內褲?」

「Shit!!Quicksilver!!!」

 

----

大家快去看電影吧(毆)

夫妻吵架~年輕版跟成熟版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