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這天從家裡上班,想說好久沒騎機車上班了,不騎的話也會壞,便高高興興地戴上安全帽、跨上車,噗地一聲出發了。

明明再過兩個路口就到公司,老天爺卻毫不留情地倒下大雨,Jack邊騎邊幹,衝進地下停車場時,整個人像從水裡撈出來一樣,連內褲都溼了。

Jack狼狽地踏進辦公室,Emily見狀好心地借他一條毛巾,雖然聊勝於無,但空調仍讓他直打噴嚏。

真想換衣服啊……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拿衣服過來的話……

Jack靈光一閃,看了下時間,家住得比較近的Skyline應該還沒搭公車,可以幫他帶衣服過來。

他馬上拿出手機,在通訊軟體上打了以下訊息。

『小天,我淋溼了,幫我拿套換洗衣服過來,還有內褲!』

Jack順手按下傳送後,才發現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由於Will經理的高壓政策太可怕,大家在手機通訊軟體開一個群組專門抱怨吐槽他,這個群組的成員本來只有PM,後來為了看熱鬧,研發、測試的人也陸續加入,目前已有五、六十人。

Jack不小心發到這個群組裡了。

看著『已讀』的數字不斷攀升,Jack的心情就像投資人看著納斯達克指數不停下降般,急急忙忙又發了一條訊息。

『拜託不要告訴Skyline!我請大家吃雞排!』

一步錯,步步錯。

Jack忘了Skyline本人也在這個群組裡。

隔天,Jack怕草蛇地搭捷運轉公車上班,走進電梯後,Will經理也跟著後腳進來。

「早啊,Jack。」

「哼,早啊。」Jack帶著滿腹怨念瞪著對方。

Will覺得電梯內的氣氛有點奇妙,但也沒放在心上,反正最近同事們都討厭他,他也習慣了。

四樓一到,Jack步出電梯前說了句。

「還我雞排跟Skyline啦。」

「什麼?」

「沒事,拜拜。」

當天下午,Will發現好幾個人都津津有味地啃著雞排,似乎還聽到他們說。

「沒想到經理上任後還是有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